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壓克力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母親節禮物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打卡手拿板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木板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胸牌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名片盒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餐具刻字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舅舅是個算命先生,這一點,我非常不喜歡。 眼睛不瞎,手腳完好,田地里的活哪樣不比人差,干么還要不務正業,靠糊弄別人掙幾個小錢?爸爸是國家干部,最反對封建迷信那一套,一聽到別人提到舅舅,頭就橫搖。舅舅若是到我家來,就想辦法躲出去,連照面都不打。 也不怪父親,剛上學念書的我,也覺得舅舅不光彩,瞧不起他。可舅舅卻對我非常好,一看到我,就從口袋里變戲法一樣,摸出幾個花紙包著的糖來。看到糖,我就不嫌棄舅舅了。可糖一吃完,又不理舅舅,氣得媽媽說我小勢利眼。 零零星星地,我從別人嘴里知道了些舅舅算命的事。舅舅的算命,與一般的瞎子算命完全不一樣,他不是算,是能到陰間去,再把陰間里了解到的再說給要算命的人聽。有人找他算,舅舅答應著,晚上睡覺的時候就過陰(意思是到陰間去),嘴上還說出來,和已經死去的那些鬼對話。第二天,再把陰間了解到的告訴要算命的人。人再把早就準備好的錢,塞進舅舅的口袋,交易就算完成了。 我說舅舅是騙子,騙人。書上說,世上根本就沒有鬼,也沒什么陰間。媽媽罵我沒禮貌,講話沒大沒小,舅舅是長輩,不能這么說他。我反駁,那他為什么要騙人?媽媽說,你舅舅過陰是真的,我親眼看見過。我笑話媽媽,你又不識字,怎么知道他就是真的?媽媽不再辯駁,埋頭做自己的事。 一天,舅舅來我家,晚上沒走。我寫完作業,正要上床睡覺,媽媽湊在我耳朵邊說,帶我去看舅舅過陰。我有些怕。雖然書上是說沒有鬼,可叔伯嬸娘們經常講鬼的事,搞得我不知是信好還是不信好。 悄悄走到舅舅的床邊,舅舅正在打呼,睡得很實。等了好一會,就在我不耐煩的時候,舅舅開始說話了,就跟平時跟人說話一模一樣。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舅舅竟然在跟爺爺奶奶說話,說誰誰的壽歲到了,該下去了,不能拖延。可爺爺奶奶已經去世多年,我身上的汗毛豎了起來,沒聽一會撥腿就走。 那個晚上我縮在被窩里,沒睡好,一是怕,二是怎么也想不通。難怪好多人把舅舅看得像神一樣,還把舅舅叫作半仙。 舅舅家在畈上,比山里熱鬧得多,還有六個表哥三個表姐,我一放暑假就想到舅舅家玩。吃飯的時候,看著表哥表姐每人一個碗,排成一隊,從拿著勺子的舅舅面前經過,我就好笑。一人一勺,不爭不搶,跟飯堂一個樣。看不到他們吵架,頂多爭幾句嘴,舅舅一說話,就都不作聲了。 我最搞不懂的是,舅舅受夠了兒女多的苦,討過飯,扒過樹皮,吃過土。可臨到老的時候,竟然還為了兒子媳婦女兒躲計劃生育生二胎三胎,蹲學習班。不添孫子,就不罷休。都說養兒防老,沒個兒子,老了指望誰?我農民一個,土里扒飯吃,不像干部還有退休工資。舅舅為此成為鎮上計劃生育的一號困難戶,害得爸爸都抬不起頭來做人,又毫無辦法。別人一說,那是某某的舅兄,比自己做了丑事還難堪。 舅舅要是當地下黨,絕對合格。打死不吐露兒子媳婦在哪,也就沒辦法逮人做結扎。政策人性化,不許拉豬扒屋搬糧食,只好把舅舅給帶到鎮上辦學習班。幾個同樣情況的農民在一起,天天學習計劃生育政策,聽與不聽,必須坐在那。到了吃飯時間,和鎮上的干部一樣,到食堂吃飯,還是免費的。 學習班一結束,舅舅見人就吹。我也享受過干部待遇,那伙食,不咋地。 一晃,舅舅老了,臉還是那么黑燦燦地,見人笑嘻嘻,精瘦,一頓吃不了半碗飯,但始終勁抖抖地。算命的事,早就不干了,一些往年不讓做的燒紙等封建迷信活動又興了起來,可舅舅卻絕口不提算命。 兒子媳婦在外打工,都蓋起了幾上幾下的樓房,十幾個孫子孫女書念不好,也都早早出門,掙錢不少。每家的小日子都滋潤地很。一些人家羨慕舅舅,說舅舅兒女多,有福,早年吃苦,現在享福了。 舅舅樂呵呵地笑,說,兒女疼人心啦。有人,就有飯吃,餓不死,脹不壞。有人故意揭丑,問舅舅是不是給自己算過命,晚年有福。舅舅說:還不是為了填飽這些嘴?要不然,我裝什么神弄什么鬼。 半仙舅舅的謎底總算揭開了,聽來酸酸的,不是滋味。不管怎么說,這晚年的舅舅快活似神仙倒是真地,不只是半仙了,哈哈!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賞 近看人潮已成峰,遠眺hua海隨風擺。凝是hua海賞人潮,實是人潮賞hua海。 懷 蓮hua山展簕杜鵑,萬紫千紅總關情。不是hua香使人醉,便是深情醉人懷。 hua姿 屈曲剛勁舒壯懷, 阿娜多姿舞起來。 千姿百態停不住,相互競放盡開顏。 人態 三代同堂走著鬧,帥男倩女摟著腰。更有孩童肩上扛, 笑問客從何處來。 作于2019年。人潮、hua海、山相映成趣。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瑪瑙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臨停車牌

 

arrow
arrow

    g68t3w3y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